logo
历届媒体聚焦
2014中国吴江投资贸易洽谈会暨江苏盛泽首届纺织品博览会于10月16日开幕
发布日期:2014-11-25 14:51:3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 本站编辑:

  中国经济网南京10月17日讯(记者薛海燕唐若问)10月16日, 2014中国吴江投资贸易洽谈会暨江苏(盛泽)首届纺织品博览会在盛泽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据了解,在这期间集中开工的项目共28个,总投资超289亿元。项目更多集中于高端装备製造、战略新兴産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契合了吴江加速向先进製造业、现代服务业转型的发展导向。本次投洽会预计将有签约项目67个,总投资432.5亿元,其中外资项目49个,总投资63.05亿美元;内资项目18个,总投资46.3亿元。

  此届纺织品博览会以“中国布料看盛泽”为主题,将举行2014中国国际布料设计大赛盛泽获奖産品颁奖仪式、江苏纺织服装産业转型升级峰会、第五届中国消费经济高层论坛暨首届生态(绿色)纺织品发展研讨会以及国内外买家对接会等活动,活动将持续到18日下午结束。

  苏州市吴江区地处长三角城市群中心,是一座拥有独特魅力的生态之城、创业之城和乐居之城。今年1-9月,全区预计实现地区生産总值1095亿元,同比增长8.5%。而纺博会举办地吴江区盛泽镇是享誉中外的“丝绸之都”,全镇共有先进无梭织机近12万台,産销纺织品十余个大类近万个品种,位于盛泽镇的中国东方丝绸市场,连续8年蝉联全国纺织布料市场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