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媒体聚焦
[今日高淳]固城湖螃蟹“上架”科普电子屏
发布日期:2015-10-12 13:47:26 来源: 作者: 本站编辑:

 

  秋风送爽,也送来了肥美的大闸蟹。近日,大量上市的固城湖螃蟹悄悄爬上了科普阅览屏,在奇货公社版块中“上架”。若想品尝鲜香味美的固城湖螃蟹,只需在电子屏上轻轻点击,就会出现购买方式及其品质特点、吃法介绍,为消费者提供了便捷的购买途径。

  今年4月,市科协到青松水产联社调研全媒体科普阅览屏科普服务功能开发与使用情况,充分肯定了区科协对科普屏相关功能开发的设想,强调要结合农村科普设施建设实际,拓展科普宣传范围,把科普屏变身为农村的风采展示屏、农副产品宣传屏,为农民致富融合更多贴近生产生活的实用功能,使科普屏更具生命力和现实意义。

  如今,农户通过查询科普屏就能得到种养殖难题的相关解答,居民通过浏览科普屏就能了解到科技知识、生活常识,消费者通过点击科普屏就能订购鲜货、农副产品,科普屏已成为服务百姓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