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闻动态
“高淳螃蟹线上跑”网盟城市幸福接力微信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5-09-17 11:21:05 来源: 作者: 本站编辑:csy

  (记者 吴晓)9月16日,由南京市高淳区委宣传部主办、龙虎网承办、长三角城市网盟单位协办的“高淳螃蟹线上跑”网盟城市幸福接力微信活动将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作为第十五届中国•高淳固城湖螃蟹节的一项子活动,将以“分享微笑、幸福接力”为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的时间,并设置“最美微笑”奖1名和幸福奖100名,“最美微笑”奖得主将获得奖品iphone6手机一部。

  整个活动线路覆盖江苏、浙江、安徽三省,线上跑城市路线为南京市-扬州市-常州市-苏州市-杭州市-宁波市-舟山市-温州市-合肥市-芜湖市-南京。活动将从南京开始接力传递至扬州市,然后从扬州再向长三角各城市进行幸福接力传递,每接力到一个城市,该城市网盟单位的官方微信好友微笑照+海报(或+高淳第15届固城湖螃蟹节寄语)+点赞数截图参与活动抽奖。

  本次活动将在微信传递接力的每个城市中抽取幸福奖10名,设置奖品为价值100元电话充值卡。最终将以参与此次微信活动的点赞数最多为标准,设置“最美微笑”奖1名,奖品为iphone6手机一部,该奖将在10个城市网盟单位官方微信的好友中产生。同时,线上跑当前城市所收集的好友点赞截图,将以各城市接力当日起一周内为有效期,有效期内发送点赞截图至相应城市微信公众账号均有效。

  本次活动时间为9月16日-10月16日,活动结束后,将于10月31日在龙虎网、高淳发布及网盟城市的微信平台上公布获奖名单,最终将收集的好友微笑照做成微信图片墙进行专题宣传展示。

  据悉,今年的固城湖螃蟹节以“品味慢生活、共享淳幸福”和“国际慢城、闲静高淳”为主题,以“香约高淳、蟹逅慢城”为主打口号,开幕式暨固城湖大闸蟹开捕仪式将于9月19日在高淳固城湖沙滩举行,节庆系列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1月。期间,金秋经贸洽谈会高淳专场活动、108道全蟹美食申报基尼斯纪录、姜育恒演唱会、2015南京高淳马拉松赛、2015大学生音乐节颁奖盛典等活动,“金洽会”“全蟹宴”和“音乐节”“马拉松”将成为本届螃蟹节的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