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闻动态
“长三角慢生活旅游峰会”9月24日在高淳举办
发布日期:2015-09-23 16:00:20 来源: 作者: 本站编辑:csy

  明日,“第八届长三角投资发展论坛·长三角慢生活旅游峰会”将在淳举行。峰会将首次发布“长三角最美乡村”、“长三角最佳慢生活乡村旅游度假区”、“长三角最佳慢生活旅游目的地”等荣誉榜单,并为获奖地颁奖,同时还将成立长三角最美乡村联盟,发布最美乡村宣言。

  据悉,峰会将邀请国家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乡村文明建设和乡村旅游开发研究专家与高淳、昆山、吴江等长三角县市旅游部门相关负责人,围绕最美乡村、长三角乡村旅游等话题进行主题演讲和交流。获奖村镇代表将进行发言,与峰会受邀嘉宾展开圆桌对话。

  自2010年桠溪被世界慢城联盟授予中国首个“国际慢城”以来,“国际慢城”已逐渐成为高淳旅游的品牌。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在高淳举办本届长三角投资发展论坛·长三角慢生活旅游峰会及“长三角最美乡村”系列展评活动,展示长三角慢生活乡村旅游发展的成就,促进长三角乡村旅游发展理念和经验的交流,同时为长三角各地发展乡村旅游提供可借鉴学习的成功样板。 (邢唯)